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民警送安全进校园 为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积极营造 "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 为主题的宣传氛围,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12月3日在开封十中开展 "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 " 集中宣传活动,积极与政府部门联动,动员师生参与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民警彭功胜,郭文德首先向师生们宣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注意事项,并教育家长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法规,从自身做起,给孩子们做个好榜样。随后,民警通过印制的交通标志牌让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在道路上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帮助孩子们能够安全参与交通,展示交通安全卡通宣传板、开展现场抢答提问等,以帮助孩子们掌握简单而有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播撒下交通安全的种子。

通过宣传活动,培养了全体师生对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树立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意识,交通安全宣传达到预期的效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宋门民警 安全 校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