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税务局全面开展“大融合 大走访 大提升”活动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充分了解纳税人需求,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精准高效便民涉税服务,杞县税务局在机构改革平稳落地之际,积极响应省局、市局号召,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大融合 大走访 大提升”活动,走访了杞县金大源有限公司、开封市安顺皮革有限公司、开封市东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纳税人。

“以前办事国税地税两边跑,费时又费力,现在只需进一个门就能办完所有税,程序简化了,资料少报了,办税轻松多了。”杞县金大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走访中激动地表达了切身体会。

此次走访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解惑,手把手服务,向纳税人介绍了杞县税务机构改革情况,展现了新机构新形象,解答了相关涉税疑难问题,宣传了税费收入新政策,倾听了纳税人对新机构的期许及建议,为日后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将杞县税务局税收服务工作推向新台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杞县税务局 大融合 大走访 大提升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税务局精准扶贫大走访 结对帮扶暖人心

    1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岭带领87名税务干部冒雪深入竹林乡安桥村、板木乡张官村、宗店乡花园路村、苏木乡闫营村等包村联系点深入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

  • 开封市杞县税务局落实个税新政策

    为保证个税新政于2019年1月1日精准落地,确保纳税人及时、充分享受个税改革红利,杞县税务局多举措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宣讲活动,确保个税知识全员知晓、政策红利广泛释放。

  • 开封市杞县税务局多举措落实个税新政策

    为保证个税新政于2019年1月1日精准落地,确保纳税人及时、充分享受个税改革红利,杞县税务局多举措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宣讲活动,确保个税知识全员知晓、政策红利广泛释放。

  • 杞县税务局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延时服务纳税

    据悉,11月2日16时50分许,司先生急匆匆的来到杞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30辆执法车的车辆购置税业务。因临近下班时间,该局当即启动应急预案,增开办税窗口,延长办税时间为纳税人办理业务。

  • 杞县税务局“纳税人开放日” 展现新服务、新作

    10月18日,杞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开放日”活动,特邀请10户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就涉税服务中最新个税政策、网上税务局、优化注销事项等与纳税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征集纳税人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上,该局对网上税务局涉税业务进行操作培训,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涉税咨询,主动解疑释惑,帮助纳税人更好地学习、掌握税收新政策,使用好办税网络系统。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