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2月4日,杞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同志们普遍感觉到对党支部各项新的规定有了理解,有了提升。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杞县法院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法院举行树文明新风签名活动

    9月20日,杞县人民法院举行“破陈规陋习、树文明新风”签名活动,100多名干警在红色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 杞县法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8日,杞县法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杞县纪委郭明文列席会议。

  • 开封市人大调研组视察调研杞县法院执行工作

    9月18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李宗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杞县法院执行工作进展情况。

  • 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9月13日,杞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宏给全体党员上了《做到四个自觉、争做时代楷模》廉政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依赖组织,提升全体党员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有担当,有作为,讲奉献,讲境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杞县法院:倡导诚信促执行

    9月3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来到杞县县城文化广场开展诚信宣传,为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彩页,倡导诚信,促进执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