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赤脚闯入高速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2月8日下午4时许,开封高速支队接报警,商登高速一个年轻女子坐在超车道,情况危险,请求出警。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寻找。由于所报位置不准确,民警一路寻找,终于在商登高速寻得此人。

民警对其进行询问,仅得知她与家人争吵,因生气就一个人上了高速,但该女子既不说自己是谁,也不说从哪里来。民警看到她赤脚,冻得瑟瑟发抖,精神恍惚,为确保安全,民警将其带到服务区内,为她找来取暖的衣物。待女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后,民警又进行耐心的开导和询问“你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民警说的,看我们能不能帮助你。”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女子虽不愿说出家庭情况,但告知所在工厂的名称,后经多方打听,终于联系上工厂领导。民警将年轻女子带回所在工厂,安全将该女子送回父母身边。当找到女子家人后,家人激动万分,对帮助的民警连声称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女子赤脚 高速 开封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