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洧川镇仝庄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尉氏县洧川镇仝庄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200余名师生在凛冽寒风中,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该校校长邢军权在升旗仪式上通过国旗下讲话,给同学们讲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号召同学们奋发图强,为中华之富强而读书。并带领大家奏唱国歌,同学们用严肃的表情,整齐的队伍来传达自己对遇难同胞的尊重。在高昂嘹亮声音下,现场气氛更加凸显庄重严肃。紧接着,全体人员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表达自己对遇难同胞的哀思,使现场的气氛增添一份沉重。

据悉、该校通过召开“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班会、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纪实影片、参观“国防教育”展板、开展以“勿忘国耻”为主题的手抄报、征文等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洧川镇仝庄小学 国家公祭日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