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举行2018年区级公立医院医务知识竞赛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促进医院卫生行业形象不断提升,近日,开封市祥符区举行2018年区级公立医院医务知识竞赛,四家区级公立医院参加了竞赛,开封市祥符区领导刘振松参加活动。

据悉, 此次公立医院医务知识竞赛,以“树形象、正党风、提素质、比技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引导医务人员熟练掌握基本技能,巩固基础服务质量,紧紧围绕医疗、护理和医技,将职业技能训练和知识竞赛活动化,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当天,来自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的4支代表队,12名选手参加活动。

开封市祥符区医管中心赵长在活动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对参赛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隆重表彰;二是四家公立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将本单位医务人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有效促进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三是医管中心作为四家区级公立医院的政府办医部门,要把加强医务人员的“三基三严”训练工作,把组织四家区级公立医院医务人员开展医护技能竞赛活动,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任务。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竞赛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勇于展现,敢于挑战,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于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来,为建设“健康祥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祥符区 2018年区级公立医院 医务知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