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乡村旅游观摩团走进尉氏县“开封卢园”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洁琼)12月21日,开封市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乡村旅游观摩团到开封卢园进行专题调研。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各县(区)主管副县(区)长及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市直相关成员单位及行业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与调研。尉氏县领导于大工陪同。

本次调研主要观摩尉氏县乡村旅游项目的开展及旅游行业扶贫情况。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等方式,观摩团详细了解了开封卢园项目关于开展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建设进度、规划设想、运营管理经验及在旅游产业扶贫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参观了景区的优质民宿、特色餐饮、农耕文明,观摩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开封卢园项目由河南昌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开发,总占地1200亩,总投资1.6亿元,2016年10月动工建设,2017年10月开园迎客,2018年4月正式营业。项目以现代生态旅游健康养老产业为切入点,集乡村旅游、生态农业为一体,围绕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国防文化、童年记忆、老家味道、健康养老六大主线,着力打造郑汴许特定生态健康养老、旅游娱乐的新高地。开封卢园在发展乡村旅游业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旅游扶贫工作中,全力引导并安置卢家村及其周边村民200多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创收,其中安置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1人,流转贫困户土地50亩。今年11月,在全省旅游行业扶贫工作评比中,开封卢园被省旅游局认定为“2018年河南省旅游扶贫示范户”。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乡村旅游观摩团 尉氏县 开封卢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