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计生协第四届“计生特殊家庭饺子宴”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2月21日,在冬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计生协主办,鼓楼区、禹王台区、龙亭区顺河区、示范区计生协分别承办的“第四届情满冬至节计生特殊家庭饺子宴”活动,分别在主会场开封市计生协市级生育关怀基地—中铎日间照料中心和其他四个分会场同时拉开序幕。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述荣、鼓楼区副区长王曙光、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广辉、市卫计委调研员呼新伟、鼓楼区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雅洁、市计生协秘书长孟军阳、鼓楼区计生协秘书长杨丽和现场的100多位计生特殊家庭代表、20位计生协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们亲切的与计生特殊家庭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随后,领导们与计生特殊家庭一起观看节目表演。

开封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广辉在活动中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封市卫计委、计生协将一如既往的当好计生特殊家庭的贴心人、娘家人,更加努力的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更加细致入微的关心大家的疾苦和诉求,更加主动的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争取出台更多的好政策,让广大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享受的更多的幸福生活。

中午,领导们与计生特殊家庭一起煮饺子、吃饺子,饭桌上洋溢着活跃的气氛,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计生特殊家庭与领导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与支持,大家会努力走出悲痛的阴影,积极面对生活 。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计生协第四届 计生特殊家庭饺子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