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孙营乡认真落实大走访活动 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深入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年底打好翻身仗,进一步摸清、解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开展乡村干部入户走访活动。

孙营乡党委书记田磊带头走访,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责任组长、驻村书记、帮扶责任人积极认真进行走访。明确走访内容,查贫困户信息“三对照”情况,查“两不愁”情况,查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四查产业、就业、金融、分红等增收措施落实情况。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查已脱贫户稳定脱贫情况。

据悉,在这次走访活动中孙营乡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责任。把开展“乡村干部入户走访月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落实。做到精准摸底排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沉下身子,实事求是,确保走访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对发现问题明确专人汇总,建立台账。严明工作纪律,对“乡村干部入户走访月活动”参与不积极,走过场,刻意隐瞒问题的,将进行严肃处理,追究责任。活动开展情况将计入当月脱贫攻坚月度评价总成绩。确保漏评、错退“零差错”,全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孙营乡 大走访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