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康复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推进会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蒋皓月)12月27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推进会,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及各部、组长、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推进会。会上,各部、组长及项目负责人对照局属单位目标考核内容,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

  当日下午,推进会在该康复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创建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康复中心建立和完善基层党支部的议事规则,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做好党政务公开工作,以及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组负责人就消防安全、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王睿莉在总结发言中,对康复中心各项工作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针对康复中心“明天计划”项目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工作、运营爱佑新生养护项目、做好社区困难患儿的福利救助、完成市慈善总会“启智童心”项目、完成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益蕊理疗”项目等工作向全体人员做了汇报,同时,她希望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下,深入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制度建设、目标管理、服务水平,把服务孤残工作做的更扎实细致,以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完成新年度各项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康复中心 2018年 工作完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