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数字城管”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霍震北)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是综合运用现代数字信息技术,以网格划分为基础,集成的多种数据资源,通过多部门信息共享、协同工作,构建起沟通快捷、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的监督和处置新机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2018年,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城管优势,实现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确转变,不断提升问题处理效率,使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1月至12月底,“数字城管”通过系统共接派各类城市管理问题案件111105件,结案108562件,结案率达97.7%,高发案件为道路不洁、乱堆物料和道路破损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将持续强化数字城管平台应用,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全面化,做到有件必办、办必有果,建立科学管理长效机制,保持平台高效运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数字城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班加点疏通忙 不辞辛苦解

    近期,由于连续降雨,落叶、杂物等被冲进下水道,造成了堵塞,对周围市民和商户的正常出行造成一定影响。5月10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工作人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对郑开大道、一大街、三大街、等疑难井段和边井进行清淤工作,共清淤90立方。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错时执法”重拳整治市容环

    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市容管理的针对性和准确度,5月6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了“错时执法”,通过打时间差管理,针对性的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游动商贩、商户店外经营等进行集中整治。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五一“不打烊”全力保障重点

    五一假日期间,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工程施工建设,加强道路设施巡查管护,全力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市政设施完善。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为城市“减负” 污水治理按

    为做好示范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落实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将污泥污染防治作为工作重点,加大污泥处置工作整治力度。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路灯亮化水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示范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节日照明环境,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电管所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全力做好节前路灯亮化治理工作,确保节日城市管理工作不松懈。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