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信黑名单显成效 失信人主动把钱还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真的是给我的生活和生意受到很大影响,我们把钱给凑齐了,今天就是来履行法律义务的,希望法官能网开一面,把我们从“黑名单”撤下吧。”1月2日,开封市某锅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高某拿着69987.78元执行款来到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履行了欠款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画上了圆满的符号。

被告王某、李某、某锅炉有限公司向原告一贷款担保公司借款99987.78元,还款期限到后,三被告始终没有还款,原告只好将三被告诉至鼓楼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三被告于当庭偿还原告30000元,剩余69987.78元于两个月之内还清。然而三被告并没有按期偿还,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面对执行法官下达的执行通知书,三被执行人均毫无动静。于是执行法官分别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及单位进行劝导,然而,不是大门紧闭就是以各种理由推诿。面对此状况,执行的法官通过网络查控,查到被执行王某名下有一辆轿车,执行法官果断将车进行查封,并将王某、李某、某锅炉有限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高消费。上黑名单后,该锅炉有限公司生意受挫,王某、李某生活也受到很大影响。没隔几日,三被执行人不堪重击,主动要求还款,将全部执行款送至法院,案件顺利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失信黑名单 主动 还钱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