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委政法委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1月3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委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祥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青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岳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再深化,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区四大班子(扩大)会议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实现贫困户经济收入稳步提升,真正帮到满意上,扶到点子上,切实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三要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严格对照督查考核标准要求,积极查找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工作措施要再精准、再细化,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后,岳青带领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朱仙镇木鱼寺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详细讲解扶贫政策,询问落实情况;手拿扫帚,挥动铁锨,清理贫困户家中的垃圾和杂物, 整理散落的砖块,打扫庭院和房屋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拥护和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委政法委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