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教育系统举行“孝善崇俭移风易俗”启动仪式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认真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有序开展,使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1月11日,开封市祥符区文明办在实验小学开展“孝善崇俭移风易俗  小手拉大手”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强曙光;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登强;文明办副主任赵鹏;教体局文明办主任张园红;实验小学校长任丽;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晓红以及全区各乡校创文专干。启动仪式由教体局文明办主任张园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黄登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引导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改陋习,树新风,积极抵制各种不良社会现象,努力做好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强曙光宣布“孝善崇俭移风易俗小手拉大手”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领导为祥符区实验小学学生们发放“孝善崇俭移风易俗”手提袋。祥符区各校与会创文专干到主席台前签“孝善崇俭移风易俗”承诺书。

祥符区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借助未成年人在家庭中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小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学生当好“文明小使者”,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家庭成员,以及社会上更多的人文明守礼、孝善崇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教育系统 孝善崇俭移风易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