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认真学习工作条例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和庆)1月14日,通许县朱砂镇党委政府组织34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政府院内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朱砂镇党委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汇编成便于随身携带的“口袋书”进行发放,极大的方便了党员干部们随时随地学习。在党委主要领导带领学习的基础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分段领学,调动了党支部书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学习效果大大提高。

会议上强调村党组织要全面领导本村的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凡是农村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都要经党组织研究讨论,村级重大事项决策实行“四议两公开”,加强村务监督。加强农村党支部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发展农村优秀青年入党,加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使每一个农村党支部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贫困村党组织要动员和带领群众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发挥党组织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朱砂镇 工作条例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