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组织新乡贤开展观摩活动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组织新乡贤开展观摩活动。农场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保国,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刘报,乡贤理事会会长陈立春及各社区(村)新乡贤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场新乡贤先后参观了陇华社区硕之果农业合作社,祥符区阿里巴巴产业园区。

参观过后,农场新乡贤在祥符区阿里巴巴产业园区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乡贤理事会会长陈立春讲述自己创业经历及创业经验。其他乡贤畅所欲言,畅谈农场良好的发展前景。

最后,农场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保国强调,新乡贤理事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促进社区“两委”与村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发挥乡贤理事会成员的威望、经验等优势,为村民调解纠纷,化解冲突,排除心结,融洽干群关系,推动杏花营农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 新乡贤 观摩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