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享受艺术快乐成长 开封大纸幼“创意美术”特色教育成果展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更好地彰显幼儿园的美术特色,本学期,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重点研究创造性的美术形式,如不同的绘画形式、用不同材料进行作画等,以艺术为契机开拓培养幼儿创造力的新途径,凸现幼儿园的创造教育特色。1月16日,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了“创意美术”特色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创意美术”是大纸坊街幼儿园的特色课程。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创意美术特色效果显著。本次展示的创意美术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材广泛,童趣盎然,如:“蒲公英”、“大鱼吃小鱼”、“长脖子大鸟”、“仙人掌”、“猫吃鱼”、“火烈鸟”、“跳跳小不点”等。这些作品充分显示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无拘无束的表现力。各种材料在孩子们的创意下,赋予了新的生命活力。一幅幅作品展示在家长和老师们面前,激发了孩子参加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园的教学成果,让所有家长共同学习、参与幼儿教育,还提高了幼儿的综合素质,促进幼儿的个性发展。让幼儿学会用眼睛去发现美、用心去体会美、用手去创造美,激发他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热爱,体验自由表现和创造的快乐。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 创意美术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