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酒驾男子谎称找“司机”被开封繁塔交警识破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警紧扣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灵活调整警力部署,加强路面巡逻,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开展各项交通整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1月14号下午16时许,交巡大队民警巡逻至演武厅东街时发现一辆轿车停放在违停区域内,下车立即对其进行纠正违章,让其将车开离违停区域。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的两人满身酒气,对其进行询问,两男子称自己是乘坐朋友的车,司机下车去附近办事了,一男子立即拿起电话联系“司机”,民警见状后告知两人让司机立即回来将车开走,随后驱车向西巡逻。警车刚往前行驶不远,民警从后视镜发现该车辆向东行驶,因为刚才对两男子的言语有所怀疑,就随即调头跟随该车,确定“司机”是否真来了。当跟随该车辆至农机岗时,民警发现该车行驶轨迹异样,果断下车对其截停进行检查。当车窗落下的那一刻,民警惊讶地发现驾驶该车辆行驶的司机正是刚才打电话联系“司机”男子。民警遂及对该名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经检测112mg/100ml,确系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法带该男子到医院进行采血取证。

目前,执勤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行为当事人吊销驾驶证,由于该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酒驾男子 司机 开封繁塔交警 识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