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小小礼品显仁爱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了进一步帮助辖区内生活困难的家庭,1月19日,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封市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带着双节的慰问品来到了双龙社区,为社区困难家庭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双龙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这些困难家庭送春联,并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小组来到经典小区徐广俊的家中,详细的询问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生活,新的一年克服困难,在大家的帮助下,通过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一席暖心的话语,让徐广俊潸然泪下,并表示,在社区的帮扶下,有爱心人士的关怀,一定会好好生活,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活动负责人表示,简短的交谈,暖心的话语,为困难家庭送去的是对生活的美好信念,实用的物资是对生活的帮扶,愿小小的慰问活动能送去对贫困家庭生活的新希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 春节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