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少斐走访驻兰市人大代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月18日,开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少斐到兰考县走访驻兰市人大代表,并向参会代表发放《开封市检察机关征求人大代表意见表》。兰考县检察院检察长张震陪同走访,王凤普、郑卫萍、崔玲玲等10余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走访座谈。

李少斐首先向人大代表通报了开封市检察工作及司法改革情况。一直以来,检察机关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格落实管严管实治党主体责任,务实重干,司法为民,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推进司法改革和检察改革、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人大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纷纷点赞。他们表示,检察机关走访人大代表,主动倾听来自“人民”的呼声,这表明了检察机关对代表联络工作的重视,很诚恳,也很接地气,给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的工作方式点个赞!人大代表们也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及所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在民生民利、未成年保护、保障律师阅卷权、舌尖上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向检察机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少斐向人大代表致以新年祝福,并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检察机关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代表们的意见认真归纳和分析研究,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工作,及时向代表反馈落实情况。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机关发展出谋划策,使检察工作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少斐 走访 驻兰市人大代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