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写春联 送温暖”活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爆竹声声辞旧岁,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月16日、17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志愿者在兰蕙居书法教室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副校长赵敏学,办公室主任任彦红、该校教师、书法家张宏建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志愿者们在弥漫着墨香和浓浓的年味的氛围中,把一个个美好的祈愿挥洒在红纸上,“犬献梅花赋,鸡留竹叶图”、“人寿年丰家家乐,国泰民安处处春”……一幅幅工整隽秀的对联,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传统美德的讴歌和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品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涵盖了隶书、楷书、行书等各种字体,体现出该校学生较高的书法水准。随后,该校领导和书法教师对春联作品进行综合评比。

该校团委书记曹放介绍,本次活动获奖春联,将在春节赠送给残疾儿童、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写春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