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十四中举行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月20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迎来了老干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该校校长吕中伟、书记杜强以及校退休老干部齐聚阶梯教室,共同开启了本次迎新春活动。

吕中伟首先向离退休老教师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的工作,以幻灯片的形式汇报了十四中2018年的十件大事,吕中伟指出一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和离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离退休老教师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之后党支部书记杜强向离退休老教师们通报了2018年老教协的工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并对老干部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老教师们纷纷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并且表示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吕中伟指出,“家和万事兴”,学校正处在蓬勃发展的时期,无论在职还是退休,全体教职工都要全力维护学校的荣誉,携手把十四中建设得更美好。会后,学校为退休老干部发放了纪念品,吕中伟表示学校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一定为老干部们健康愉快地晚年生活创造更多条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十四中 2019年 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