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路局开展“暖暖新年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月18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公路系统擅长书法的同志现场书写春联,开展“暖暖新年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吸引了众多系统内职工前来观赏和请联。一个大写的"福"字拉开了送祝福的序幕,“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一幅对联刚被写好,立刻就被一位手疾眼快的同志“抢”走了,大家都羡慕地说“你今天可是中头彩了!”说的这位同志高举着对联笑的合不拢嘴。另一名同志手里拿着一幅刚写好的春联高兴地对大家说:“这几年,家里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在街上买的,没想到今年的春联是书法家给我们现场书写私人订制的,感觉传统年味更浓了!”

现场书写活动结束后,书法家和志愿者又将写好的两百多付春联分头送往退休老党员、老职工以及帮扶社区居民的家中。一位参与现场书写职工说,能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是一件快乐的事儿。并能把自己书写的春联送老干部送社区也是为大家送文化“年货”的一中形式,也是传播和宣传文化正能量的一种形式,我们累并快乐着。

此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志在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也上公路管理局进一步营造“暖暖”系列品牌,为春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欢乐喜庆氛围中倡导文明新风的一个缩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路局开展 送祝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