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区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月21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土柏岗乡政府门前文化广场举行。该区领导史占伟、梁光、赵振献、张剑赤与上千人次群众“饕餮”文化科技卫生大餐。

演出活动在惊天动地的盘鼓表演中开场,一下子把活动推向高潮。接着,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诗朗诵《放飞中国梦》、情景舞蹈《好人就在身边》、舞蹈快板《领航新时代》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每一位观众陶醉其中。与此同时,该区教文体局书写对联现场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大家兴高采烈的领取两位教师书写的新春对联;司法局咨询台前的人流络绎不绝,大家争先恐后领取法律援助材料、询问法律常识问题;区农林牧机局摆放的《农村土地承包法》《农药管理条例》、《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多个宣传版面也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土柏岗乡卫生院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队,医护人员给大家测量血压并接受咨询。

当天上午,顺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妇联“三下乡”服务队发放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资料500份,教文体局工作人员发放心理健康资料2000份,;司法局发放宣传品600件、宣传资料1000份;科技局发放科技书500本、宣传资料4000份;科协发放科普宣传品300件、发放科普资料5500份(本)。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顺河区 文化科技卫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顺河区:人人同关心 家家守平安

    近日,开封市顺河区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同关心、家家守平安”的社会氛围。

  • 开封市顺河区曹门办事处居民医保收缴工作全面开

    11月27日,开封市顺河区曹门办事处双龙社区正式开启了2019年居民医保缴费工作。

  • 开封市顺河区开展义诊活动

    开封市顺河区曹门街道双龙社区邀请开封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为社区的居民开展了“关爱健康服务百姓”的健康义诊活动

  • 开封市顺河区开展义诊活动

    11月8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区曹门街道双龙社区邀请开封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为社区的居民开展了“关爱健康服务百姓”的健康义诊活动

  • 关爱健康服务百姓 开封市顺河区开展义诊活动

    11月8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区曹门街道双龙社区邀请开封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为社区的居民开展了“关爱健康服务百姓”的健康义诊活动,8日上午,社区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桌椅板凳,提前做好准备,静待居民前来咨询问诊。

  • 开封市顺河区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社区干部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开封反馈意见和省、开封市市扫黑办督办通知精神,提高基层村、社区干部扫黑除恶业务素养,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9月17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区扫黑办组织全区70余名乡办、村、社区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业知识培训。

  • 开封市顺河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9月17日上午,由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汴京公园举行。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要目的是为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 开封市顺河区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

    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吸引力,进一步营造全区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浓厚范围,9月11日开封市顺河区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凯城前来授课。

  • 开封市顺河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党的生日•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