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召开辖区重点企业春运动员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春运期间客货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1月21日,春运第一天,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召开辖区重点企业春运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大队源头办负责人李顶峰主持。

  民警首先通报了近期的重大交通事故。其次,对辖区客货运公司提出要求,大队加大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力度,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非法营运、安全检查制度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查。进一步督导运输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对货运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的值守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落实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大队长朱永强约谈辖区的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要求严格落实工作部署,再次强调广大驾驶员要遵章守法,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 企业 春运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