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地男子送锦旗感谢开封交警找回被盗车辆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22日一大早,来自河南省民权县的一男子薛某某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警大队,将印有“为民服务 神速破案”和“心中为人民 交警显神威”字样的锦旗送到该大队民警和执勤人员手中,感谢民警和执勤人员帮其找回丢失多日的车辆。

  据了解,2018年12月28日上午,该大队民警和执勤人员在辖区火车站广场附近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五征牌机动三轮车乱停乱放,影响了该路段车辆正常通行。经询问附近居民,无人认识此车,车辆已停放两三天并未见人开走。为确保路段正常通行,排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决定先将该车辆拖离再联系车主。

  由于车辆无号牌,民警几经查询,最终查到该车在2018年12月8日被民权县公安局立案为盗抢车,民警根据系统信息联系到了民权县派出所和该机动三轮车失主薛某某,将被盗车辆及时归还失主。得知一个月前遗失的车辆被找回,薛某某激动不已,特送来锦旗表达真诚的谢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外地男子 开封交警 找回 被盗车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