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星光天地为困难家庭献爱心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1月22日,开封市星光天地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员工,在党支部书记陆斌彬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日常用品和慰问金,开展5+N主题当日活动,为杞县24户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祝福,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当日10时30分许,在杞县阳堌镇陆庄村村委会门前,大米、面粉、食用油及棉被等慰问品堆起了小山。随后,陆斌彬和员工们手提大米等慰问品,先后来到贫困户曹公安、王道占、王世普等家中慰问,并每户送上慰问金,向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祝福。他们还来到村办蔬菜大棚基地,了解该村蔬菜种植和销路情况。

据陆斌彬介绍,每到年底,星光天地党支部都会拿出部分资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温暖过节,前期,他们通过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陆庄村的情况后,积极行动,准备爱心物质,为24户困难家庭准备了过年的日常用品和慰问金。“除了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一些必要的过节物质外,我们还想借助自己的销售平台,看能否为该村蔬菜大棚基地合作,为他们村生产的蔬菜找到销路,真正从根本上得到帮扶。”陆斌彬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星光天地 困难家庭 献爱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暖冬日 开封市星光天地党支部敬老院里献爱心

    11月22日,开封市星光天地党支部组织员工及星光演艺志愿者共5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陆斌彬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以及红围巾,来到开封市恩光敬老院,并为老人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