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西郊乡样和社区开展书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祥和社区党支部联合团支部、文化志愿服务队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新春 送祝福 书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宣讲员张宝峰现场为大家挥毫泼墨。

大小书法家们屏息凝神、饱蘸浓墨、提笔挥毫,随着笔锋或抑或扬,隶书、小篆、楷书等各种字体的祝福语跃然纸上,书写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既有歌颂党和国家辞旧迎 新的美好愿景,又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80多副,社区主任梁芳宣布“本次活动书写的春联将全部赠送给辖区贫困家庭”这次活动除了能让大家更加感受到过年的传统味道,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 力,更是祥和社区开展“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西郊乡样和社区 书法进社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