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副院长许新启深入尉氏县张市法庭慰问基层干警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月23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许新启一行五人到尉氏县张市法庭走访慰问基层干警,尉氏县人民法院院长邓强全程陪同慰问。

来到张市法庭,许新启实地察看了法庭的审判庭等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法庭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和审判工作等情况,对尉氏法院张市法庭基层干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关切询问了法庭干警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干警们在基层法庭工作确实辛苦,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伙食,身体好才能更好服务群众。最后,许新启代表开封中院党组向张市法庭干警送上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

尉氏法院院长邓强代表干警对开封中院深入基层看望干警表示感谢,并表示尉氏法院各基层法庭一定会切实发挥基层法庭与群众联系最紧密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公正的司法服务,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封中院也继续监督指导尉氏法院的各项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法庭 慰问 基层 干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