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男子聚会后酒驾 B照被降级后悔莫及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临近年底,各种聚会相应增多,饭桌上难免要喝上两口。虽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成为广泛的社会共识,但是一些驾驶人还是视危险而不见,饮酒后依然开车上路。1月23日晚上,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苹果园东路设点盘查酒驾,一辆京J牌照车辆被拦截,民警对其检查,经过对驾驶人进行呼气测试酒精含量,结果仪器显示为23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经了解,驾驶人王某说他当晚参加一位朋友的团年聚会,席间,大家心情极佳,经不住朋友举杯相劝,就喝了几杯啤酒。自认为休息一阵就没得事了,便开车上路,直到被民警查获。

对于酒后开车被查获,王某后悔不已。他说,“我心想着肯定查不到,现在后悔死了,早知道喊个代驾就好了。”经查看驾驶证,王某驾驶证还是B 照,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王某涉嫌酒后驾驶,对王某进行1900元处罚,B 照降级。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聚会 酒驾 降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