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玉玲)“非常感谢市机关事务工作队一直以来的帮扶,现在家里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去年年底我家也顺利脱贫摘帽了……,”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贫困户方瑞高兴地给慰问组说道。

1月24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副局长何虹带领单位帮扶人到大营镇三户赵村走访慰问该村部分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并给他们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米、油、柴鸡蛋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问候。

室外寒气逼人,室内温暖如春,在走访慰问该村贫困户时,每到一户何虹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与需求,探讨脱贫致富的方法和建议,查看群众年货准备的情况,当看到他们家家庭院都打扫的干干净净,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年货准备的丰富充裕,何虹十分欣慰,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日子能够越过越好。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帮扶工作队,给我们村新建了文化广场,修了水泥路、用上了自来水、安了路灯,栽了绿化树,引来了大工厂,让我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率先垂范,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三户赵村老党员赵文俊激动的说。

走访慰问结束后,在三户赵村委与镇村帮扶人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就三户赵村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了讨论部署,何虹表示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使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当好坚强后盾,充分发挥好派驻单位定点帮扶、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和工作队驻村帮扶的作用,针对三户赵村和每一个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加大帮扶力度,推进三户赵村发展步伐,巩固好帮扶成果,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机关 事务管理局 走访慰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