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到柘城县法院考察学习执行工作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李世杰)1月24日上午,通许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文珍受该院院长委托带领执行局相关人员一行7人到柘城县法院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组分别参观了柘城县法院的文化长廊、执行局工作版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立案庭等。随后,考察组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看了柘城县法院执行局工作经验介绍片。

座谈会上,李朝胜代表柘城县法院对通许县法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柘城县法院在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针对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和详细解答,并着重对执行悬赏保险、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和应用、拒执罪自诉案件办理等做了具体说明。

杨文珍表示,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中,柘城县法院创新诉讼保全、逐案保全的执行措施,狠抓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并以此为突破口和抓手,推动执行工作的整体开展,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柘城经验”和“柘城模式”,一定要学好柘城县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一些新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学好用好,推动法院执行工作更好发展,切实保障申请人的权利得以实现。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法院 柘城县法院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