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史新宇)1月23日至24日,尉氏县政协领导陶建军、杨清泉、李幼银、师秀亭、巨建民和刘四保,分别到各自所联系指导的两湖办事处寺前张村、大桥乡冯村、庄头乡鸡王村、蔡庄镇后黄村、朱曲镇周寨村、十八里镇会庄村和南曹乡靳村走访慰问18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和棉被。

据悉,自开展精准脱贫攻坚以来,尉氏县政协领导深入联系村124次,深入了解贫困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生活开支及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尉氏县政协领导多次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户一起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商讨精准扶贫办法,帮助贫困户寻找脱贫致富门路并向所帮扶的7个贫困村拨付爱心捐款20多万元。2018年,尉氏县政协班子成员分包的贫困村有3个实现脱贫。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政协领导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