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加强沟通主动接受监督 尉氏县检察院党组走访人大代表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推动尉氏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近日,尉氏县检察院开展了走访人大代表活动,主动汇报该院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积极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该院党组成员6人在检察长贺晨光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38名省市人大代表。走访过程中,贺晨光一行重点就尉氏县检察院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开展公益诉讼和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向人大代表做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邀请代表们关注该院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方便实时了解、监督尉氏检察工作,并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尉氏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代表们对尉氏县检察院党组主动上门走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该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市人大代表马腾龙说,尉氏县检察院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应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大打击危害企业发展的犯罪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人大代表周文娟认为,青少年安全教育存在薄弱环节,建议检察机关经常走进校园开展普法教育,提高青少年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贺晨光表示,一定会认真整理,逐项研究,尽快贯彻落实,努力推进尉氏检察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加强沟通 监督 尉氏县检察院 党组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