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童突犯急症 民警抱娃一口气冲上五楼及时就医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名女童突发急症需要就医,临近晚高峰,道路拥堵孩子父亲无奈之下求助民警,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民警警车开道,将女童送入医院。谁知,电梯久等不至,孩子父亲又急又累,民警二话不说抱起孩子一口气直冲上五楼,将女童交给护士。

1月26日下午五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张山接到指挥中心通知,有一男子报警称孩子突发急症需要送到医院就诊,但道路拥堵希望民警帮忙快速到达医院。

接到报警后,张山立即带领李冲赶往报警地点,路上,张山与报警人联系了解情况,确定具体位置。电话中得知,孩子突发急症,孩子父亲急着往医院赶,匆忙的连手机都忘了带,报警电话也是出租车驾驶员打的。

见到出租车后,张山立刻让驾驶员跟上,一路警车鸣笛赶往医院。到达医院后,孩子的父亲抱着女儿就往医院里跑,担心再出状况的张山、李冲立刻紧跟上去。到了电梯前,孩子的父亲累的蹲在地上急喘气,电梯还要等一会儿才能到,担心孩子安危的张山提出别再等电梯了,要抱孩子上去,旁边的李冲说“我年轻,我来。”说完,抱着孩子一口气冲上了五楼,交给了护士。

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孩子的家人、医院的工作人员向民警连声道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女童 突犯急症 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