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逃犯为生计开黑加油站 兰考民警凭二维码将其抓获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一个可疑的二维码,引起警方注意,民警查看后却发现了更大问题。

2月3日,兰考县公安局堌阳派出所所长王留敏带领值班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摸排,巡逻至兰考县堌阳镇220国道关庄村路段时,发现路边简易房旁边停放一辆北汽威旺牌面包车,车玻璃上贴有微信二维码。因近期黑加油站猖獗,都是开面包车伪装进行卖油,王留敏怀疑这个是黑加油车收钱二维码。于是他带领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前面工作台上放有计算器,车里散发出汽油味。王留敏立即断定是黑加油车,让人员立即包抄上去,控制车内人员。民警发现该面包车后座被拆卸,车内放有塑料油桶及加油枪,随即将驾驶员贺某带至固阳派出所进行询问。

王留敏发现驾驶员贺某身份证上名字“贺某某”,与一个网上逃犯的名字一字不差,经比对,该贺某正是因涉嫌诈骗被外地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逃犯贺某某。经过讯问,贺某某如实供述其利用面包车装载散装汽油进行销售的违法事实,也进一步交代了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贺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逃犯 黑加油站 兰考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民警耐心劝导 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兰考县公安局谷营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不懈努力、耐心劝导,成功规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人员投案自首,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的治安稳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