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2月11日,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在上班第一天利用早晨点名会召开了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主任、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魏宁波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重点强调,一是要求办事处全体人员及社区人员时刻提醒自己,切实履职尽责,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做到准时到岗,按时上下班,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二是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增强群防群治的工作力度,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落实。三是要求协税办与工商、国地税等相关部门群力群策,确保顺利完成税收各项指标,实现2019年首月开门红。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纪武对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办事处全体人员及社区人员上班时间一定要遵守纪律,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克服懒散思想,克服节日综合症,由纪检监察室与党政办负责日常督导和检查工作。二是要求各科室、各社区会议结束后的第一件事是大扫除工作,主要是针对办事处及社区办公场所及辖区内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和小广告。三是各科室、各社区要积极谋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要求社区对2019年定下目标,一年内要干不少于5件大事,要制定详细的、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一鼓作气,争取2019年拿出更好的成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 工作部署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开展“过暖暖新

    1月24日上午,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内退休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群众70多人在社区二楼举办“过暖暖新年 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慰问党员送温暖 组织关怀

    1月22日,开封市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张俊红、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政委李国峰在城西办事处主任魏宁波、城西街道党 工委副书记徐磊、纪工委书记何兆斌、办事处副主任郭丽的陪同下,深入辖区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在数九寒天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 老党员的心坎上,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全面排查文化娱乐场所安全

    元旦至农历新春期间是文化市场消费小高峰,同时也是火灾等安全事故高发期。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按照上级要求对各类娱乐文化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场所是人员密集的娱乐场所、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游戏游艺场所,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巡防队:忠于职守 巡防为

    多年来,在开封市示范区政法委正确引领下,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综治办主任张英勇亲自抓队伍建设,经过几年打造,带领出来了一支政治觉悟较高,素质过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一心为民的队伍——城西专职巡防队。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助创文

    12月20日在市、区政法委扫黑办的正确领导下,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综治中心坚持深刻贯彻落实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