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雪满出行路易发事故 开封梁苑交巡警坚守岗位不言苦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13日下午,开封市迎来今冬最大一次降雪,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长禹志刚带领全体人员奔赴自己岗位。

2月13日晚9时,大梁路上发生一起前车转弯后面连续两车追尾事故,接到报警后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王阳立刻带领辅警韩春季赶到现场处理,这已是王阳自晚高峰时段处理的第三起事故。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各辆巡逻车奔走在各个事故现场,老民警周国安在接处警的间隙不忘在道路上疏导交通,他说,这会儿交通事故多,容易拥堵,我多疏导一会是一会儿。雪已落满了全身,脚已被冻麻,但该大队全体执勤人员没有一人叫苦叫累,这样的忙碌一直持续到深夜。

一夜的风雪,2月14日清晨道路已有结冰,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时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发布恶劣天气预警提示信息,雪中行车注意事项。民警陈鹏早早来到岗上,风雪中的他早已被冻透,但却用行动温暖着身边的人,搀扶老人过马路,推动在路上出现故障的非机动车和机动车,让这个冷冷的冬日不再寒冷。和陈鹏一样,大队其他的执勤人员努力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在道路上积极疏导交通,帮助群众。

“现在咱们辖区路面满是积雪和结冰,大范围的降雪给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咱们各路口执勤的同志一定要倾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工作,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情况及时向大队汇报。”大队长禹志刚对辖区各路口的执勤情况进行了检查,一再叮嘱民警们注意安全。

雪花纷纷,梁苑派出所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道路守护着群众的出行安全,平安守护,无论风霜雨雪,他们一直都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雪满 事故 开封梁苑交巡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