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醉汉跟狗置气 砸坏门店招牌被刑拘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13日,姚某因酒后寻衅滋事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月9日一大早,家住开封市祥符区的沙先生到自己的修理厂开门营业。刚到门口,就发现修理厂的卷闸门和狗笼被砸的变形,店面的招牌和LED显示屏也被砸烂。沙先生赶紧打开门,查看店内情况。经过一番检查,沙先生发现店里并没有丢失物品。可既然不是偷东西,为啥把门牌砸成这样,沙先生越想越生气,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警情后,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指导员朱俊杰立即带领民警孙庆峰、张志浩到达现场,经过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发现:2月8日夜里,一名走路摇摆不定的男子路过沙先生的修理厂门店,门口的狗对着他叫了几声。过了几分钟,该男子踉踉跄跄的返回到修理厂门口,手里拿了根棍子,对着狗笼和门店一阵乱砸,狗吓得缩在笼子里不敢动弹。事后,该男子扬长而去。

由于案发现场线索有限,一时无法锁定该男子的身份,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但是,朱俊杰他们并没有因此退缩,冒着中雪走访调查。经过连续几天的不懈努力,终于锁定视频中的男子为姚某,家住祥符区八里湾乡。

2月13日晚,姚某被传唤至祥符区城关派出所,经讯问,姚某承认其2月8日夜里喝醉酒后经过修理厂时,门口的狗对其狂吠,姚某气不过,就在附近找了根棍子对着狗笼和门店的卷闸门一阵乱砸。

目前,姚某因寻衅滋事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醉汉 狗 置气 砸坏门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送老人斗醉汉搬路障 开封交巡警恪尽职守保平安

    当群众遇到麻烦,首先想到的就是拨打110,求助民警,那么做为负责接警处警的交巡警,他们的一天是怎样的呢?让我们跟着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何涛,看看交巡警平凡而又繁忙的一天。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