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气温零下四度 开封鼓楼法院执行宣传不降温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瑞雪纷飞至,古城又添情。”2月15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10余名干警不顾零下四度的低温,踏着厚厚的积雪来到魏都路社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取得宣传实效,鼓楼区法院执行干警认真进行活动筹备,通过悬挂条幅营造宣传氛围,精选工作中的案例,图文并茂地说好执行故事,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引导群众理性认识执行工作,理清“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界限,正确的引导群众积极、理性地认识、看待法院执行工作,让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过路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次,积极有效地向群众宣传了诚信的重要性,为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决胜工作,推动“诚信鼓楼”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当前,鼓楼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如火如荼,广场电子屏、“三微一端”、抖音平台、社区街道宣传栏等都随处可见区法院执行攻坚战的各类宣传信息,以打造“全方位、广角度、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体系,警示和引导群众重诺守信,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零下四度 开封鼓楼法院 执行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