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拥抱春天 播种梦想”开学典礼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风恬日暖荡春光,鉴海学子扬新航。2月20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由校长冯东辉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她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温馨的祝福,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再攀高峰。

随后,该校学生以“拥抱春天,播种梦想”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在洪亮的朗诵声中,学生们已经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许下诺言,要为祖国的明天展翅翱翔,舞蹈《春眠不觉晓》跳出了孩子们对春天的向往,用明媚的笑脸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

学生代表带来寒假实践活动展示,动听的手风琴演奏出《贝加尔湖的美丽》,色彩绚丽的绘画还有读书分享展现出欢乐的假期生活,赢得同学阵阵掌声。

最后,该校领导对学生们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涵盖了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踩踏安全,防欺凌等多个方面。还对学生们进行了爱学习,爱祖国,爱劳动,节水节电节粮等“三节三爱“主题教育。

国旗下讲话中,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新的学期,我们要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热爱生活,陶冶情操,让‘三节三爱’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最后,各年级向全校学生进行了本年级寒假实践活动的汇报,各年级实践活动丰富多彩,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开学典礼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