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推进会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和推广使用进程,2月22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在校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推进会。

会上,三十一中学办公室主任刘琦首先通报了学校教职工“学习强国”app的安装、注册和加入平台以来的学习情况,并就平台的推广使用再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随后,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就全校教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王浩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推动学习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全校上下加强学习的重要载体,不断增强广大教工学习新理论践行新思想的行动自觉,努力营造全员竞学的良好氛围。

会议同时指出,该校办公室将定期对全校教职员工阶段性学习情况进行统计、汇总、通报,以确保学习扎实有效推进,通过不断学习,打造起一支爱岗敬业、作风优良、思想政治素养过硬的三十一中学学习型教师队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 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2月19日下午,开封三十一中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节后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月18日上午,在开封市教育局招办领导的带领下,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一行深入杞县平城乡罗寨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暖心扶贫活动

    开封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带领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一行,冒着严寒,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冬季送温暖活动。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冬日暖心 精准扶贫”

    12月20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带领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一行,冒着严寒,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冬季送温暖活动。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10月9日中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的志愿者们在该校政教主任寇东明、团委书记赵恩恩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在人口较为集中的交通旅社绿灯处进行“交通文明宣传”活动,宣传文明交通“五要十不”,提醒人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并在路口进行交通执勤。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