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以“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干事热情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平森) “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全体同志,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上线学习,竞争学习进度,比拼学习成绩,成为该所党员学习的日常新风尚。

该所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对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争先, 6名党员悉数入群,同时,更把学习提升的学习面扩大延伸到全乡报账员群体,实行“一对一”指导,通过发送教程、微信解答、电话指导、面对面辅导等多种方式,对26个行政村的报账员在实际上线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一 一解答。中老搭配,互帮互助,你追我赶,该所掀起了一股高涨的学习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其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一个最权威、最全面、最系统的信息平台。该所发动全体党员上线学习对促进学习进步、干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政治意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 学习强国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