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醉酒男子凌晨求助派出所 民警送其回家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张宁)聚会喝酒是常事,但喝多了以后,步行几十里地,来到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其送回家的却少有。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救助了一名醉酒男子。

当日凌晨4时许,竖岗派出所传来一阵“咣咣、咣咣”的敲门声,正在所里值班的所长王治刚打开大门,发现一名醉酒男子倚靠在大门外,王治刚赶忙将该男子扶进院内值班室。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姓费,通许县竖岗镇百里池村人。前一天晚上,费某与几名朋友相约到尉氏县城聚会。喝酒过程中几个人因发生口角不欢而散,各自离开。然而,费某没有开车,加之手机丢失,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醉酒的费某便从尉氏县一路步行至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敲门求助。

了解情况后,王治刚立即与该费某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并驾驶警车将醉酒的费某安全送回其家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醉酒男子 凌晨求助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