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出租汽车行业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成效显著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贯彻落实好开封市道路运输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市出租汽车行业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切实做好春运优质服务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度过一个祥和的暖暖新年,各出租车单位积极行动,通过司机例会、手机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在全市出租汽车司机中营造“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浓厚氛围,使出租汽车行业真正成为城市的流动名片。

活动中,司机师傅们秉承诚实守信,真诚服务,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特别是在景区周边,高铁北站和火车站、大中专院校门前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司机师傅们开展爱心送温暖,帮助行动不便乘客上下车,帮助学生提拿行李送客到站,对困难乘客积极帮扶等具体动,真正做到了车辆干净整洁卫生、司机文明优质服务、行驶遵守交通法规,司机师傅们的文明经营和优质服务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自活动开展以来,司机师傅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好人好事层出不穷。1月26日上午10点,东京的士公司工作人员接到豫BT2562出租车驾驶员邹新力送来一个背包,称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背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学生证等物品,让公司帮助寻找失主。工作人员根据学生证信息联系找到了失主。原来失主张明当天上午从火车站坐车到新河大下车不小心把背包忘在了车内。张明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激动地对公司工作人员说:“我很幸运,碰到了这位好心司机,在我还没有意识到东西丢的情况下就主动联系到了我,让我非常感动,实在太感谢啦!”然后拿出200元钱以表谢意,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开运出租车队豫BT2017号出租车司机张建国,2月6日下午三点在一大街到五大街执教路交叉营运,乘客下车后,他发现一个白色的OPPO手机忘在出租车上了,他放弃继续拉活营运的机会,把乘客遗忘的在车上的手机送到公司;1月30日,豫BT4106号出租车司机朱晓峰拉客人从苹果园到西环路拾到乘客遗忘在车上的苹果手机一部,朱师傅通过手机及时与乘客取得了联系将手机送还到失主手中;豫BT4131司机李鹏在营运中拾到黑色手机一部,通过公司与失主取得了联系送还到失主手中。像这样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据初步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类好人好事达300余件,虽然事情很小但是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创建谱写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拾金不味助人为乐的的高尚品德,值得大家学习。

出租车承担着缓解交通出行压力的责任,承担着乘客出行和迎接八方来客畅游汴京城的重任,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开封市出租汽车司机优质服务水平,让乘客无论多晚都有车可坐,尽早回家,彰显“我是文明使者,我为开封争光”行业号召,展现出租汽车司机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操守,为创建文明开封、和谐交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出租汽车行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31中学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学校安全工,开封三十一中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 开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三个大讨论”活动

    近日,记者从开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挂牌成立后,结合市场监督改革发展需要,在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上下积极组织开展“三个大讨论”活动。

  • 开封市集英小学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教师演讲

    3月5日,开封市集英小学组织了以“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用身边的典型事例和亲身感受来歌颂党、歌颂祖国。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集英小学校长石建峰、副校长张荣英、夏金洁、教务处主任王文敏、该校教师赵小青。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学雷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团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指导下,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并展示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发展。

  • 开封市迎宾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3月4日早上,开封市迎宾小学隆重举行“学习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该校学雷锋活动的号角。

  • 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物理学科获省优质课比赛

    3月4日,从开封市教育局传来好消息,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物理学科教师薛敦明讲授的《弹力》,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优质课一等奖。

  • 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缉查布控精准打击 超分假证

    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在辖区设立缉查点开展集中查处涉牌涉证行动,于近日查获一起超分、驾驶证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上路、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开封市司法局:党建引领促进发展 法律服务保障

    2018年,开封市司法局始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紧扣基层党支部建设目标任务落实,以加强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了全局党建工作上台阶。

  • 书法名家史根之到开封市第六中学举办书法艺术培

    3月1日下午,受开封市第六中学的邀请,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史根之到该校举办了主题为“传统优秀文化与心灵净化”的书法讲座,校长杨世震等校领导和织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 开封市公园路东街小学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

    3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园路东街小学党团员教师及四一中队少先队员来到市雷锋纪念馆,走近雷锋,学习雷锋精神。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