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开展庆三八文艺演出活动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党总支在玉津园文化广场举办以“倾情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来自宋城路社区合唱团的妇女文艺宣传队为辖区居民带来精彩的演出,辖区居民300余人观看演出。

汇演中,由宋城路社区合唱团带来的盘鼓拉开了整台演出的帷幕,接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走进新时代》、三句半《姐妹共庆三八节》、器乐合奏《白毛女》、模特表演《汴河游》等十多个合唱团自编、自演的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大家深情的演唱、优美的舞姿、诙谐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300多名居民观众。整场演出历经两个半小时,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断,为广大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充分展现出了节日的气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着欢乐、和谐的氛围,居民踊跃参加,喜气洋洋,舞巾帼,展风采,真正体现了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

最后以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圆满结束本场演出。

此次“庆三八”文艺汇演既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社区干部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社区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妇女精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宋城路社区 三八文艺演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