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洧川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水田 高志超)3月8日上午,尉氏县洧川镇政府会议室里,由优秀女乡贤代表赵耐妮演唱的豫剧《花木兰》中的“谁说女子不如男”一段,立即博得了与会者们的阵阵掌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上午,尉氏县洧川镇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该镇党委副书记曹卫军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镇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村妇女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曹卫军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女同胞及通过她们向全镇妇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女同志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等项工作中所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同时,鼓励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把今年的发展思路、主要工作和发展前景等宣传出去,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洧川贡献巾帼力量。镇妇联主席许哲平在总结2018年妇女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妇女重点工作。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蓝图展现新作为。座谈会上,优秀女新乡贤代表、退休干部赵耐妮退而不休,充分发挥余热,带领村里党员干部务实苦干,努力改变全村面貌的工作体会,让大家啧啧称赞。在座谈中,全体与会者踊跃发言,从乡村振兴战略、家风家教家庭、农村妇女素质提升、关爱妇女健康等方面谈感想、献良策,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家里要做好贤妻良母,在外面要争当发展精英,积极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要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擘画新蓝图,迈向新征程,展示新作为,集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共同谱写洧川发展新篇章。座谈会在欢乐、祥和、融洽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洧川镇 妇女节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洧川镇:握紧党建“方向盘” 凝聚发展“

    3月6日,尉氏县洧川镇湾李村老党员李志浩,对村里新近所发生如此变化深有感触。

  •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现场问答

    “梅亮亮主任,你来回答一下今年所召开的全国两会指的是哪两会,什么时候开幕。”这是尉氏县南曹乡党委副书记靳永良提出的问题。

  • 尉氏县大营镇积极开展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育 拓宽

    3月2日下午,尉氏县大营镇积极开展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育会,该镇各村的创业致富能手、养种植大户、企业负责人等70余名产业发展较好的贫困群众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育。

  • 尉氏县脱贫攻坚技能提升培训“一米团”走进大营

    3月2日下午,尉氏县脱贫攻坚技能提升培训“一米团”分两组来到大营镇石槽王村、檀头高村,同时开展脱贫攻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面对面的为两个村的60余名贫困群众讲解养殖、种植技术,进一步推动该产业扶贫,激发该镇广大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 一米团+夜谈会 尉氏县岗李乡脱贫攻坚开准药方“

    “缺铁性花生叶发黄,喷洒硫酸亚铁十叶面微肥;花生叶斑病应喷洒多菌灵……今年我得种植三亩花生,用今天学的技术保丰产丰收!”3月3日下午,尉氏县技工学校高级农艺师孙俊峰,在该县岗李乡占庄村脱贫攻坚技能提升培训“一米团"培训班授课,课间休息时,贫困户马香兰淘淘不绝地说起了花生种植管理技术要点。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