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携手开封团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0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携手共青团开封市委来到龙亭区北郊乡开展“绿风尚”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开封富力湾项目“蓝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统一服装,统一标识,携带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来到义务植树地点,志愿者们情绪高昂,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大家分工有序种下一颗颗树苗,更是通过劳动传播生态文明的重要性以及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的良好氛围不仅让大家感觉到劳动的快乐以及青春的活力,更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三局开 封富力湾项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