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温情三月 爱在三八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给幼儿提供表达爱意的机会,3月8日,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全体师生邀请女性家长共同举办了“温情三月,爱在三八”的亲子庆祝活动。  

孩子们为妈妈和奶奶制作了“爱心”卡,并为她们唱唱歌,捶捶背,再送上祝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出对妈妈、长辈的感恩与祝福。小班亲子游戏《大脚踩小脚》,《抢凳子》气氛热烈,中班的亲子游戏《两人传气球》,《花样仰卧起坐》把活动带上高潮,大班的亲子游戏《快乐贴贴贴》,《找妈妈》,更是增加了孩子和妈妈的感情。

接下来是孩子们期待的DIY蛋糕亲子制作的时间。在蛋糕师傅的细心指导下,孩子们和妈妈一起制作了风格各异,各有特色的精美蛋糕。虽然小手上沾满了奶油,但孩子们仍然忙的不亦乐乎,小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室充满了温情的、甜蜜的味道。回到教室后,大家还共同制作了爱心饼干送给自己的妈妈,请妈妈品尝。

复兴南街幼儿园里充满了暖意,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恩亲人。老师和家长们在和孩子们爱意浓浓的互动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这次感恩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了解、感知到父母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v 三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