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公交驾驶员宋宾瑞荣获开封市“三八红旗手”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3月8日,开封市“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公交驾驶员宋宾瑞荣获开封市“三八红旗手”。当日下午,开封市妇联主席高晓燕一行,在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赵艳勤、工会负责人陈中原的陪同下,专程赶到38路始发站对宋宾瑞进行慰问。

宋宾瑞爱岗敬业,把乘客当做自己的亲人去对待,带着感情去服务,用爱心维护文明之花昌盛不衰,为提升窗口文明形象而积极工作。每天早晨,天还没有亮,她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几年来,她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奏响了奉献公交的凯歌。

宋宾瑞把“安全责任”牢记心中,在工作中做到善于观察、主动防范。每天,宋宾瑞早早来到场站,细心地检查车辆机油、水、气等情况,认真做好出车前的各项例行保养,力求以优良的车况投入新一天的营运。宋宾瑞还把严格执行交通规则和安全操作规程作为第一要务,她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交通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教育等方面的学习,从不缺席。长期的职业素养使她对所途径的每一个路口、转弯处、事故易发地段都铭记于心,做到提前准备,及时减速,安全运行,有效的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为给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宋宾瑞总是提前四十分钟到岗,将车辆内外打扫的没有一点杂物,各种标识提示语贴得醒目美观,令人赏心悦目。行车时,她还不忘叮嘱乘客坐稳扶好,行车中不要在车厢内来回走动。车到站后,她会及时提醒旅客拿好随身物品,不要将物品遗忘在车上,细微之处见真情,真心赢得乘客的理解和信赖。

她钻研技术、提升技能。作为驾驶员在技术方面她认真向修理师傅学习、请教。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只要车子出了问题,她一听就能听出来,而且判断准确。因此,她从不带“病车”上路。技术能力不断提升,在2018年市妇联和总公司联合举办的“女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中,成绩名列前茅。在她的带领下,许多年轻的驾驶员也掀起了学技术、比服务的热潮。

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宋宾瑞精心驾驶、真情服务,她以一流的技术和饱满的热情,为广大乘客提供了安全、清洁、便捷、温馨的车厢服务,赢得了广大乘客的赞誉。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劳无私地奉献着,在十米车厢里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驾驶员 宋宾瑞 开封市“三八红旗手”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生齐写感谢信送给公交驾驶员

    1月28日上午,开封市第33中学一七班的学生们来到开封公交五公司,送上对开封公交五公司所有驾驶员们崇高的谢意与祝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们送来的厚厚的一沓表扬信是对该公司工作的态度和服务的肯定,也是以后工作人员更加努力工作,更好服务乘客的动力。

  • 孩子作业未完成不敢回家 公交驾驶员发现后安全

    1月2日晚上十时许,一对年轻夫妻出现在开封公交一公司调度室,把寻找多时的孩子紧紧搂在怀里,并不停的感谢该公司工作人员和在场的民警。

  • 开封公交驾驶员挽回85岁老人生命

    当日,天气酷热难耐,一公司6路114#驾驶员高慧敏向往常一样行驶在返回的途中。当车行驶至牛庄附近,忽然听见车上乘客说,有人晕倒了。

  • 外地乘客邮寄锦旗 感谢开封公交驾驶员

    8月27日上午,开封公交一公司书记赵彩芳收到外地乘客寄来的一面锦旗,上写“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深切感谢开封公交一公司驾驶员于海拾金不昧的善举。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